自由時報記者吳柏軒、劉慶侯、林俊宏/台北報導〕「老美為了一條毛巾,不顧規定、大聲咆哮!」「台客堅守一個原則,挺身而出、嗆聲對抗!」前天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區運動中心的英日文夾雜互罵影片,昨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撻伐。

漏網鏡頭是,爆發台美大戰的2人,言詞和態度愈發激烈時,甚至像小朋友般互吐口水,最後還互控恐嚇、妨害名譽,警方都依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記者查訪拼湊出影片事件始末。前天中午12時30分左右,在補習班擔任補教老師的31歲白種男性Grove Eri David,與25歲王姓女友到北市西寧南路萬華運動中心運動,兩人只帶了一條毛巾,與中心規定不符,王女只得再去買毛巾,身上沒有毛巾的大衛,不耐久候想先進入運動,櫃台26歲女服務生陳彥卉認為「規定就是規定」,不肯通融,大衛當場發飆,大聲抱怨。

27歲的吳思緯和黃姓女友經過現場,吳曾在加拿大待過10年,美語能力不錯,主動探詢後認為「規定就該遵守,不能因對方身分而改變原則」,正面槓上火氣正大的大衛。

警方調查,大衛不時以中英文夾雜著講「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幫派份子( gangster ),你出去要小心,我的朋友在樓下,你有種跟我出去,我會要你好看!」吳思緯則不斷以「this is Taiwan,you in trouble!(這是台灣,你麻煩大了)」反嗆。

David一度改用日文說「你聽得懂日文嗎?」沒想到,吳思緯也用日文反擊說「我聽得懂」,嗆聲吵架過程,2人不忘展現多國語言能力。

網友怒不爽滾出台灣

當時,符姓民眾用手機全程錄下2人互槓畫面(翻攝自網路),PO上網供人瀏覽,引發網友一面倒批判大衛無理行徑,網友說,要他「不爽不要來,滾出台灣…」。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