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尤燕祺/台北報導】

許聖梅被指10年前介入陳安儀與蘇健宏婚姻,近來往事重提,26日許上三立《女人好犀利》時說:「蘇有膽偷吃,卻沒種承認,才是最應該負責的人。」並保證與他沒有親密關係,「陳小姐罵我不要臉的同時,有回去看看先生說實話嗎?」

日前,她與老公因此事爭吵鬧離婚,昨她說:「現在很好,不會離婚。為了孩子,必須維持家庭完整。」她認為自己或許不是好太太,但希望做個好媽媽,是陳安儀死咬著不放,「難道隻有我錯嗎?為什麼硬是要把我打入地獄。」她更斷定「蘇絕對不是隻有一次偷吃紀錄」。

「小孩在學校填資料時,都不敢寫媽媽是許聖梅。」她淚如雨下懇求,「陳安儀小姐,我鄭重跟妳道歉,可不可以原諒我,10年了,不要再追殺我。」她也說,「小三傳聞」讓她這個月至少被退10個通告,損失近10萬。

陳安儀昨說:「她說的完全不是事實、顛倒是非,我們過得很幸福。她如果真的有誠意道歉,就不要再提了,因她上節目自爆,我才被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