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加州聖馬丁5日電)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決定參加傅萊網站高球公開賽(Frys.com Open)後,腳步今天明顯帶勁,目標是本週拿下近兩個月來的首次PGA巡迴賽冠軍。

前世界排名第1的伍茲今天在谷心俱樂部球場(CordeValle GolfClub)告訴記者:「從開球區到果嶺的一切令我感到滿意,我有機會練習,調整一切。」

「那是我過去一陣子一直無法做的事,因此我得說,我非常滿意自己打球的各個面向。」

「舒適自在感受回來了,能夠擊球且出去一天打36洞。這是我未曾做過的事,因為我一直沒有時間。」中央社(翻譯)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