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公布機密電文,其中,新北市朱立倫在2008年大選期間和當時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楊甦棣的一些談話觸及國民黨內的敏感神經。對此,朱立倫今天(7日)再度強調,維基解密所說的不是事實,完全是楊甦棣和AIT自行解讀,他認為這是無妄之災,但會勇於面對。

朱立倫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出席「黃金雙子城」簽約儀式,活動一結束,就立刻受到媒體包圍。對於大家所關心的維基解密風波,朱立倫表明他的心情。他說:『(原音)我用8個字形容現在的心情,無妄之災、勇於面對,那努力市政才是正道。』

對於馬英九總統相信他在與外國外交人員會談場合,定會有其分寸,不會做私人評論,朱立倫特別感謝總統的信任。朱立倫說:『(原音)我很感謝總統相信我面對外交人員的一些談話會有分寸,我一向對重要議題談話相當謹慎,我相信我懂得分寸,所以我相信大家會對我有信心。』

朱立倫說,維基解密所報導的不是事實,也沒有邏輯,他相信這是楊甦棣跟AIT的個人解讀。況且AIT不願證實維基解密的內容,他也不必為此向國民黨大老們解釋。

出席活動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力挺朱立倫,表示維基解密是楊甦棣個人的揣測和解讀,不僅失真也失準。


熱門關鍵字: lv,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lv2011官方網,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熱門關鍵字: gucci,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gucci官網,熱門關鍵字: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