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31日電)「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不會默默受辱。

根據US Weekly網站報導,就在前未婚妻克莉絲托哈瑞斯(Crystal Harris)說、跟海夫納做愛隻維持「2秒鐘」後幾天,海夫納發推文說,25歲的哈瑞斯「對我們的關係撒謊」,之後又將推文刪除。然後在29日,85歲的海夫納重申,在兩人分手前,他和哈瑞斯的關係自始至終一貫親密。

他說:「特此申明,我每週都有性生活。我跟克莉絲托在一起的兩年半一直如此。」

但哈瑞斯並非跟海夫納做床上運動的唯一女性。他說:「打從1998年婚姻結束以來,我的性生活就包括不隻一位伴侶。」

1位粉絲指出,跟多名女性維持性關係是海夫納和哈瑞斯關係「出現問題」的原因,他回答說:「數目大才安全。當我嘗試(跟克莉絲托)安定下來時,我引火灼身。」

25歲的哈瑞斯和85歲的海夫納原訂6月18日要在加州舉辦婚禮,不過女主角在大喜日子前5天落跑,離開海夫納以及位於比佛利山的花花公子豪宅

哈瑞斯本週接受驚世駭俗電台節目主持人史登(Howard Stern)專訪時指稱,海夫納是個快槍俠,與他嘿咻隻持續2秒鐘,且她從未見過海夫納的裸體。哈瑞斯已為前述發言緻歉。

哈瑞斯28日晚在推特(Twitter)貼文表示,「史登的專訪嚇到我,他很粗鄙。我毫無準備,脫口說出不該說的話,我很遺憾。」

先前指控哈瑞斯針對兩人關係撒謊的海夫納也很快透過推特貼文,對前情人認錯表示歡迎。海夫納表示,「克莉絲托為她的史登專訪道歉,本人給予肯定。那與事實完全不符。」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海夫納被哈瑞斯爆料隻有2秒雄風後,其餘兔女郎紛紛跳出來替老闆的床上功夫辯護,指稱海夫納仍老當益壯。

花花公子模特兒丹妮馬瑟斯(Dani Mathers)澄清指出,海夫納絕對擁有性生活,而且不止2秒鐘。

另一兔女郎珊娜麥勞克林(Shanna Mclaughlin)表示:「我認為他與哈瑞斯的整起事件令人難過,海夫納是個令人驚嘆的男子。」(譯者:中央社郭中翰)100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