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江芷稜╱東京報導】

電影《魔球》改編真人真事,布萊德彼特(小布)飾演的奧克蘭運動家隊總經理比恩,聰明執著、觀點獨特,在球團預算有限前提下,循棒球統計學帶領球隊贏得20連勝,這其中故事曲折,讓小布非常著迷,但本尊第一時間得知小布想演自己,感覺卻是「非常奇怪」。

比恩說:「一開始我並不相信他想演我,我的工作環境充滿流言,所以大家把這件事當笑話看。直到我們接觸後,我對他的認真、聰明和敏銳度,及他刻畫我們想做的目標印象深刻。」

為詮釋這角色,小布常泡在運動家隊辦公室,觀察比恩的舉止及和同事互動過程,比恩說:「雖小布已是超級巨星,但他很隨和、真誠,我很榮幸他飾演我。」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