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莊爸爸親自出面談判一舉奏功!車吻男張志堅昨終於以e-mail方式發表上千字的澄清信函,表示:「我與金小姐各有另一半,清清白白,並無兒女私情。」但相信「金堅」之間清白的人並不多,唯高凌風相信,獨樂回應:「他早該出來講了,不然變成全世界只有我相信小金,現在我走在路上都可以放鞭炮了!」

金友莊與車吻男張志堅被拍到2度密會,他神隱5天後,昨首度針對此事發表聲明,對2人關係,他說:「今年5月因業務需要才開始聯繫,她在車上塗抹洽談產品,確實在車上2人肢體過於靠近不妥,但我與金小姐清清白白,無兒女私情,造成雙方家人困擾與傷害,本人至感抱歉,也對高大哥全家祝福。」

原本張志堅表明不再與金友莊聯絡,為何又碰面?他解釋:「小金姐認為事情是她起的頭,她過意不去,要有頭有尾,她不能代言,才會另外介紹其他人給我認識。」他在聲明稿也寫道,金友莊都坐後座,前座坐的是楊姓模特兒,金會以毛毯蓋頭,純粹是本能反應。

隱形女友滅火

「金堅情」引發軒然大波,張志堅指稱交往3年的女友看到報導非常生氣,但這位隱形女友是否真存在無人得知。高凌風曾說要成全「金堅情」,問張志堅是否愛過金友莊?對高的成全之說有何看法?張志堅大怒說:「你說什麼?神經病,明明就是談工作,扯太遠了。」張志堅還說原本找金友莊代言的產品將另覓他人。

但令人不解的是,張志堅為何不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對外說明,反而5天後、在金父找他談判翌日才發表聲明,似乎是答應金父才對外說明,再者他曾信誓旦旦說不再與金友莊見面,最後仍不守承諾,2人不僅2度密會,見面地點不選公開場合,卻選在隱密的車內,金友莊被拍時還拿毛毯蓋住全身,2人曖昧指數破表。

高「有臉回來」

高凌風昨在中國,對於車吻男的做法顯得很滿意:「這不是很圓滿嗎?也還了小金清白,但這事早點做不是更好,岳母對那男的恨到死,金爸從三重回來,她還罵金爸為何不打那男的?我也安慰她,他們沒做什麼,我也沒道理打他。」他也開懷表示:「會把工作推掉,趕緊回台。」

金友莊始終不出面說明,高凌風也為她緩頰:「小金個性就是這樣,不喜歡多解釋,她有委曲,可是又不說,爸媽也是疼她,問題那男的對這個家傷害有多大!甚至對2個家都有傷害,他出來說最好,我就有臉回來,害我在外面漂泊這麼久!」

張志堅說和金友莊是清白的,但李明依懷疑:「既然是清白,他為何不避嫌?為何要這麼鬼祟?我怎麼看怎麼怪,大家都覺得有問題,我也建議小金姐,2人都不應該再勾勾纏。」

張志堅自白破綻4起

★澄清太晚:金友莊與張志堅9月23日被拍到2度密會,他一直不回應,2天後金父登門找張男談判,事發第5天張男才發聲明稿澄清

★空氣女友:張志堅自稱有交往3年的女友,部落格所寫文章都是以女友為對象,而非金友莊,但卻看不到2人合照,也沒明說對象是誰

★怪罪媒體:張志堅不在第一時間講明白,大搞曖昧沾人妻,反而在部落格批媒體東拼西湊、故意裝白痴

★自不檢點:張志堅首次被拍到與金友莊同車後,曾一度崩潰大哭,並說不再與金碰面,最近2人卻又2度被拍 ,出爾反爾,自打嘴巴

更多蘋果新聞‧發票打統編 中千萬飛了‧求婚被拒 男狠咬女友大腿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