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未經授權的自傳》22日出版,英國「獨立報」獨家選摘,刊出亞桑傑從不能見人的駭客變成全球露面最多的臉孔,從維基解密的秘辛到他被控性侵的現身說法。他表示沒有性侵指控他的兩名女子,並暗示此事一開始就有人設局。

全書244頁,亞桑傑自道十多歲入行駭客,他很快就得了駭客病:不睡覺、無底洞般的好奇心、全神貫注,加上自閉症候,以及駭癮。他駭入五角大廈的電腦,比華府任何人都更了解美國國防部的運作。他駭入大企業,形同接管那些公司。切斷布宜諾斯艾利斯二萬條電話線、讓紐紐人免費打一個下午的電話,都易如反掌。侵入警方電腦,更不在話下。

他透露,2006年,「我決定對付機構和政府」,揭露它們的黑暗行徑。他說:「我不是有原創性的政治思想家,也從來不這麼自稱,但是我懂科技,我了解政府的結構。我在2006年10月4日登記成立WikiLeaks.org,我們的基本哲學起始就是反混蛋(政府)。」他遊走世界布建維基解密網絡。

亞桑傑說:「我也許是大男人主義沙豬,但我不是性侵犯。」

更多udn報導‧女師酒駕被逮 吸奶嘴紓壓‧9對雙胞胎 老師傷腦筋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