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今天(1日)宣布絕不缺席明年立委選舉,預計投入高雄前鎮、小港區選戰,恐將衝擊該區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郭玟成選情。對此,郭玟成表示,他是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現在退讓會被民進黨開除黨籍。

郭玟成:『(台語原音)我是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無可懷疑,我沒有退讓,我這個時候怎麼能退讓啊?我在民進黨退讓會被開除黨籍,我才50多歲就被開除黨籍,又不是瘋了!(記者:蔡英文如果要你讓他咧?或幫你安排其他位子有沒有可能?)不可能,我不要,他也不要,也絕對不可能,我跟他們說過了,蔡英文只說了一句話,尊重民進黨初選提名制度。』

郭玟成強調,他當然會選到底,也不接受協調,不只黨主席蔡英文要他退、他不退,就算利比亞強人格達費要他退讓,他也絕對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