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帶您看到,在情感的市場上,香港女性的強勢,讓男性一開始就卻步,但進入交往階段,香港男性更有話要說,希望女性看待感情單純一點、貼心一點、尤其希望女性顧及他們的尊嚴,滿足男人與生俱來的英雄主義心態,但如果都只是配合男性的需求,女性又能獲得情感的滿足嗎?香港TVB帶您繼續深入探討。

不少香港女士說擇偶困難,但男生說,其實很多香港女士條件很好,只是價值觀,往往令男士卻步。台灣男性(香港工作)MICHAEL YANG:「有一次,我跟一個好朋友聊天,她是你們所說的很典型的所謂剩女,我問她,妳想找一個怎樣的男人?她說,我年紀也不小,我要找一個有錢,但可能背叛我的人,因為所有男人都會偷吃,所以我還不如找個有錢人。」

對愛已經沒有渴望,所以對男人用條件篩選,對方不可能不知道,自然會防備,但即使從茫茫人海中,找到對象,很多女性卻還是有煩惱,為什麼男人遲遲不肯確認雙方關係?香港電台節目主持RICKY:「回家後第一時間,用家裡的電話打給你,肯定讓你覺得我只有你,如果女士感覺不到他這樣做,其實他並不喜歡你。」

欲拒還迎,若即若離,其實只是因為他沒那麼喜歡你,所以得張大眼睛、理性看清,但如果真有幸進入交往階段,卻也常常相愛容易、相處難。香港男性:「我很介意一句說話,我女朋友不讓我去,我老婆不准我去,為何會有不准和不讓這兩個字,因為她擔心,因為她擔心你被人搶走,我覺得不是在坐牢,其實她是愛你。」

或許是不安全感,或許是掌控欲,當女性關心男友或老公,往往換來對方反彈;關係的不順暢,數字會說話,根據香港政府統計,2005年,有14873宗離婚個案,但到2009年,離婚率跟結婚率的比例,已經接近5成,也就是每2、3對新人結婚,同時就有一對夫妻分開。

香港男性劉豪:「跟朋友外出,男人要臉,你多不高興,我得罪你令你很不高興,你也不要…你要遷就,不要一下子批評我,就算不想笑,朋友在場,你也應酬幾句笑一笑,不要板著臉,這是男子所謂的面子問題。」

此外,女子婚前小貓咪、婚後河東獅,婚前的纖纖玉指,婚後頤指氣使,難怪曾經有個民調,因為希望另一半溫柔,所以刻板印象裡,有耐心的老師和護士,高居港男最愛排行榜。MICHAEL YANG:「每個男人最終只不過要一個女生,來疼他愛他而已,不是要一個女生,天天在比較,誰賺錢更多,誰的事業做得比較好。」

難以溝通,導致感情冷漠,遲早走向不同的路,其實在愛情的世界裡,不需要介懷不懂欣賞你的人,也許我們該去找懂得欣賞你的人。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