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權相宇從未想過要怎樣巧言修飾自己的話語,卻能做到對誰都一樣的坦率。

要在陌生人面前袒露自我不是件易事,而生活在演藝圈中的人更是如此,但權相宇卻能做到對誰都一樣的坦率,當然因此也吃過不少虧,但他從未想過要怎樣巧言修飾自己的話語。「我也會挑好聽的話說,但我為什麼要修飾自己浪費時間跟人說這些。我的人生每一天都很珍貴,如果每次與人交談都是用這種方式的話,那只是在浪費時間」。

權相宇有時也會因為報紙的頭條而感到傷心,同時受到他人不少的誤解,但他卻從未因此喪失對於他人的信賴,他相信好作品會打破壞形象,多積累些好作品終究會讓負面形象煙消雲散。

「確實對我有很多誤解和偏見,對於這樣的形象,我自己有過失,因為我確實做過,不可能讓人一瞬間就拋棄這些偏見,克服這些就是我的任務。我並不是那種很會與大眾溝通的演員,但如果有人問我的話,我都希望能照實回答,因為還有一些理解我的人」。

權相宇攜帶新作《痛症》於9月8日和觀眾見面,這是作家姜草和郭景澤導演出的力作,講述了因後遺症無法感受痛苦的南順[權相宇]和因遺傳而過於敏感,即使是小小的疼痛都能致命的東賢[鄭麗媛]之間的愛情。「每個人都有熱戀的時期,南順因感覺不到痛楚而渾渾噩噩地活在這個世上,在遇見東賢之後第一次因為他人感受到了痛苦。這是兩個患了極端病症的人墜入愛河的故事,不覺得很心酸嗎」?

權相宇的妻子孫泰英也時隔許久重返大眾視線,將在9月2日首播的有線電視頻道FashionN《女演員的HOUSE2》中亮相,擔任主持人,他本人也十分支持妻子的工作。「泰英也是演員,照顧我們的兒子這麼長時間肯定會有些無聊,正好這時有工作找她,我就同意了。也有電視劇找她商談,但真人秀節目的主持人也不錯,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妻子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都認為她很冷漠,其實她很開朗而勇敢」。

權相宇表示希望自己妻子坦誠可愛的一面能透過TV真是傳達給觀眾,並稱不管今後妻子做什麼都會積極支持,「雖然因要照顧小孩推掉一些電視劇電影之類的工作,但如果泰英真想幹的話我也會支持,作為演員誰都有夢想」。

接著,他還表示作為演藝圈夫婦其實利大於弊,因為可以互相信任支持,「劉智泰不是和金孝珍結婚了,看到報道之後打電話祝賀,他還有些不好意思,按智泰的性格兩人一定會很幸福,真心祝福兩人」。

另外,權相宇也是個很有女演員福氣的男星,每部作品都能與一線女星合作。從金荷娜、崔智友到河智苑、高賢貞,還有少女時代成員允兒,「都配合得不錯,但其中還有最為默契的演員,而出演的作品也反響很好,肯定有理由」。

這次和鄭麗媛搭戲兩人也默契十足,所以讓權相宇有不錯的預感,「雖然有不少幾乎同期上檔的電影,但我對這次的作品很有信心,一定會很賣座。也希望借《痛症》打破固有形象。 我很努力地演繹了這個角色,想讓大家看到權相宇到底是個怎樣的演員,也請大家屆時一定要觀賞」。【TVDAILY=金智賢記者】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