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翁新涵/綜合報導】

艾美懷絲暴斃前,原來正祕密進行一件大事:領養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10歲貧女丹妮卡奧古絲汀!所有領養手續接近完成,如今卻空留遺憾。女孩祖母瑪麗喬向英國《鏡報》揭露此事,才讓外人得知,艾美如此渴望有小孩。艾美甚至已訂好機票,只待手續完成,就將丹妮卡接到倫敦,孰料卻在7月23日突然離世,令祖孫哀傷不已。

殷殷期盼母女重逢

出生單親家庭的丹妮卡說:「過去兩年,艾美很照顧我,已經是我媽媽了,我不僅叫她媽咪,她也會叫我女兒,我們度過許多歡樂時光,我非常愛她!」她還說,「她是我見過最神奇的人,我一直盼望能跟她一起住在倫敦或聖露西亞,不敢相信她已經過世了,這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糟糕的事。」

瑪麗喬說:「我看得出來,艾美全心全意愛著丹妮卡,她可以整天和我孫女膩在一塊玩,在沙灘上騎馬、手牽手散步聊天。」也說,「還記得艾美當初哀求我『我想要領養丹妮卡,接她去倫敦住,不行的話要我搬來這兒當全天候媽咪也可以』。」

過世前通話很虛弱

丹妮卡遠在德國沒工作的母親薇克,也接過艾美懇求電話,感受到她對女兒的喜愛,儘管痛心,仍答應艾美領養小孩,如今化為烏有。瑪麗喬並說,艾美過世前幾周,她們還通過電話,感覺艾美聲音虛弱,只說8月一定會回聖露西亞完成領養丹妮卡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ing887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